Alpaca Lee

够钟食药啦~

[F1同人][美人鱼名场面][小德芬]

  就是一时兴起玩梗的产物

 

  内含小德芬,MV/PG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[Sebastian打开门,惊魂未定地在椅子上坐下]

Pierre和Max:“Vettel先生,有事吗?”

Sebastian:“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”

Pierre和Max:“我们是RedBull的人,我们不会害怕,您请说。”

Sebastian:“就在刚刚,Kimi喝多了,说要上我。”

[Pierre和Max对视一眼]

Pierre:“您说的Kimi,是哪一位?”

Sebastian:“不是哪一位,是Alfa Romeo的那个,我的前队友。”

[Max举起画纸:Antonio Giovinazzi]

Sebastian:“不是这个,他是芬兰人。”

[Max继续画:Valtteri Bottas]

Sebastian:“不是,他会说‘leave me alone’。”

[Max画好了另一张:Charles Leclerc]

Sebastian:“不是,另一个!”

[Pierre抢过画纸:Nico Hulkenberg]

Sebastian接近崩溃:“Kimi Raikkonen啊!就是那个平常没几句话,还特别爱吃梦龙的那个啊!知不知道啊!”

Pierre:“知道知道,您继续说。”

Sebastian:“那天,我陪他去喝酒,结果他一个人吹了几十瓶伏特加。然后他就把我按在桌子上不让我走,还说要上我……”

Max:“噗…”

Sebastian:“你笑什么?”

Max: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

Sebastian: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”

Max:“我的车在银石被撞了,结果我还是拿到了分。”

[Pierre也忍不住笑了一声]

Sebastian:“你又笑什么?”

Pierre:“我也在银石得分了。”

Sebastian:“你们的银石…是同一条赛道?”

Pierre和Max:“对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Sebastian:“???”

Pierre(忍笑):“不,是同时得分…”

Sebastian:“喂!你们严肃点啊![马桶狼锤桌.JPG]”

Max:“好了,我们言归正传,你说的这个Kimi,他帅吗?”

Sebastian:“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…很少见的那种。他是北欧人,北欧人的那种面部特征啊。他会透过浅灰色的虹膜看着你,甚至还会向你挑眉。他会给人一种很安稳的感觉,以至于当时他要对我做些什么的时候,我都一时没有反抗……”

Pierre和Max: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Sebastian:“又怎么了!!”

Pierre:“我在银石……”

Sebastian:“够了!你们一开始就是在笑我吧!”

Max:“咳…Vettel先生,我们受过特殊训练,无论多么好笑,我们都是不会笑的,除非忍不住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Pierre:“这样吧,您先回去跑个暖胎圈,我们调查一下。有结果就通知您。”

Sebastian起身:“你们小心点,Kimi喝了酒之后是什么都做得出的。”

[Sebastian推开门,走了出去]

Pierre和Max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imi要和Seb谈恋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[Sebastian一脸疑惑地打开门看]

Pierre:“还有什么事吗?[发生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.JPG]”

[Max一脸冷淡地抬起头]

[Sebastian懵逼地关上门]

Pierre和Max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这么多年的好基友”

[Sebastian一脸愤怒地从门外探了个头进来]

Pierre:“???”(平静祥和)

Max:“Vettel先生?”

[Sebastian又关上门,临走前还留下一个“核善”的眼神]

Pierre和Max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作者顶锅盖逃跑]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