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paca Lee

够钟食药啦~

就突发奇想搞个置顶,反正也没人看(···

这里AlpacaLee,文画双鸽选手。


【港(基)圈】

本命cp左麟右李。
我永远喜欢Wynners!!

嘿嘿……陈豪……嘿嘿……(bushi)

cp向:基本杂食,但我也数不出来了···

拉郎cp也能磕吧,只要不是太雷。

另外,all勤也很香(闭嘴

【F1同人】

四轮圈磕得比较杂。

本命cp小德芬[Kimi Raikkonen / Sebastian Vettel]

cp向:[Kimi Raikkonen / Felipe Massa] [Fernando Alonso / Kimi Raikkonen] [Daniel Ricciardo / Max Verstappen] [Charles Leclerc / Pierre Gasly] [Carlos Sainz / Lando Norris] [Daniil Kvyat / Pierre Gasly] [Kimi Raikkonen / Vatteri Bottas] [Lewis Hamilton/Sebastian Vettel] [Kimi Raikkonen/Romain Grosjean] [Jeason Button/Kimi Raikkonen]

其实差不多就是莱all莱嘿嘿(迫害莱总使我快乐


【黑塔利亚aph】

爱丽舍!!!

基本算是全员厨吧···比较喜欢联五,北区欠,低地组,特区组···

天雷菊湾!还有宗/主/国x殖/民/地啥的。千万!不要给我看这种!

【三体】


我永远爱三水(躺平

仪淼nice!史罗,林云x杨冬 啥的都不错。


【王者农药】


all狄,妙。

狄仁杰  夏侯惇  李元芳  司空震激推。

小绿毛相关都好磕✓



【波兰球】

大波波超可爱!还有阿芬和白鹅!

cp向?不存在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偶尔也混那兔,学科拟人


最后来表白一下辛弃疾先生和钱锺书先生!


好了我知道没人看这个,那我也就溜了吧:)


评论

热度(9)